close

特傳同人文-冰安漾

重生的心01

 

*人物崩壞

*悲

*爛文

   #雷者慎入

 

~~~~~~以下正文~~~~~~

 

#冥漾視角

 

那一日,你向我提分手,而我只是裝出和平時一樣的笑容,並若無其事的說:「嗯,我知道了。學長祝你幸福,我們都要幸福哦。」隨即轉過身擦了擦流下來的眼淚,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流淚,而你只是一言不發的離去,連回頭都沒有,留我一個人在原地哭泣。


「當初是你說要永遠在一起的,是你說會一直陪著我的,怎麼最先反悔的人是你呢?」我不經這麼問著,但回答我的只有一片靜默和心痛。


果然,山盟海誓什麼的全都是不可相信的,誓言這種東西是那麼輕易就可以推翻、反悔的,是我太傻才會相信。


是啊!不是早有跡象他不愛你了嗎?一個月前不是就已經在白園看到自己深愛的半精靈和一位獸王族的女性甜蜜的相擁在一起,而深愛的他還用無比深情和眷戀的眼神望著那位女性時,你不是就應該清楚了嗎?


然而,自己卻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自己真是傻呢!總以為自己能像童話故事中的人一樣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現在想想也是自己可不是“公主"而是可憎的妖師啊!雖說不會離棄自己,但到最後疏遠自己的又是誰呢?不就是口口聲聲說會永遠陪著自己的朋友嗎?


並不是沒有發現,而是不願承認他們背叛自己罷了 。

以往總讓自己幸福的回憶,如今看來是多麼的諷刺,深深地刺痛自己的心。

最後,我笑了,流著淚的笑了,笑得非常的狼狽,在這星空之下。

 


#冰炎視角

 

今日,我要向褚提分手了,真的很麻煩啊,但沒辦法,如果不說清楚就無法給自己現在的戀人一個名正言順的位子。真的已經厭倦了,與他在一起的日子不是不快樂,但總是要保護他的日子還是讓自己感到厭煩了。


到了約定的地點,將自己要說的話說明也聽到對方明確的回答後便轉身快速離去,因為不想看到對方哭泣的臉龐,不想聽到對方哭泣的聲音,總覺得這些事會使自己的心情更煩,還是趕緊去做任務吧。

 


#第三人視角

 

不久,褚冥漾便不再笑了,眼淚也停了,臉上還掛著兩行淚痕,但從中透露出一股堅決,彷彿下了什麼決心似的,儘管他的眼裡還是了充滿悲傷,接著他拿出移動符回到自己在黑館的房間。

然後喃喃自語的說:「我早該認清我們永遠不會有結局,是時候該離開了。」說完便開始整理行李,拿出自己的掌心雷「米納斯,妳準備好了嗎?」「是的,我的主人。」「那,開始吧。」「好的。」


然後朝地面開了一槍,但地面沒有任何損傷,反而漸漸漫出一層水霧,水霧向四處漫延直到整個房間都是便停了,幾秒後,水霧就開始消退了,再過幾秒水霧已消失的連一點都不剩,同時,這個房間裡屬於褚冥漾的氣息也完全消失了,此時米納斯問道:「主人,這樣真的好嗎?」

「嗯,沒關係。以前,我的白袍是為了他考的,我的眼淚也是為他流的,從今以後,我要為自己增強實力,我的眼淚也不再為了他而流了。而且他們也背叛了我,已經沒有理由留在這裡了。」


「無論您下了什麼決定,還請您記住我與老頭公永遠都會站在您這邊幫助您。」「謝謝你們,老頭公、米納斯。」米納斯只是莞爾一笑便回到了幻武大豆裡。然後褚冥漾又拿出另一張移動符轉移到無殿。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