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同人文-冰安漾

重生的心02

 

*人物崩壞

*悲

*爛文

   #雷者慎入

 

~~~~~~以下正文~~~~~~

 

來到了無殿只有看到扇董事。

「漾漾小朋友來這裡做什麼呢?」「扇董事,日安,來這找你們只是想跟你們辦休學 。」「需要這麼急嗎?就算是因為小傢伙還有他們?」「嗯,我……」「算了,以後回來念完就好,記住,無殿永遠都歡迎你回來,在外要是遇到什麼事都可以來無殿找我們,我們會想辦法幫你的。」

「謝謝你們。」「這個拿去,這是我們做的,算是【祝福】吧。」「真的可以嗎?」「可以,我家那口子跟鏡還說如果你不肯收,就用武力逼你收下呢!好了趕快戴上看看合不合適。」


我趕緊把扇董事他們給我的手鍊戴上,黑金色的鍊子上鑲嵌著三枚顏色不同,樣式也不同的寶石。首先是一顆顏色宛如深海、形狀有如展開的扇子的藍寶石,還有顏色透明無瑕、外形宛如一把收合的雨傘的鑽石,最後是樣式如銅鏡、色彩透澈純淨且呈漂亮咖啡色的琥珀。


看到這麼美麗且令人感到價值不斐的手鍊,一時之間也讓我看呆了。不過,這也開始讓我擔心弄壞了怎麼辦。 興許是我的表情太令人好懂我在想什麼了,一看到我的表情扇董事便說:「不用擔心會弄壞,我們都有做處理,這條手鍊就算你戴了一萬年也不見得會有半點髒污,更何況是損壞。」


聽到扇董事的保證的確讓我放心了不少。「對了,傘董事和鏡董事呢?」說真的,我到這裡都那麼久了,怎麼都沒看到他們呢?

「他們有事要處理所以無法前來,但是他們有話托我轉達,我家那口子說,謝謝你容忍小傢伙的任性;鏡說,祝你的旅途順利平安。最後是我的,也算是替他們說的。漾漾,能夠和你當朋友真是太好了!」

聽完之後心裡暖暖的,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怎麼哭了呢?乖乖不哭喔。」扇董事邊安慰我邊摸著我的頭。

在請無殿不要透露我的蹤跡後我才離開無殿。

 

 

同時,學院裡

 

「你們最近有沒有看到褚呢?」冰炎著急地問著。

「跟據情報顯示……他在三天前就已經跟無殿申請休學而無殿也批准了。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消息了。」戴著眼鏡的千冬歲說道。

「蛤,怎麼會這樣?」沒想到出完任務回來後自己那呆傻的學弟竟離開了這裡,而按照時間來算,不正是自己提完分手後嗎?


你開始思考傷他傷的多深。

 

一開始,與公主的戀情還算美好,但漸漸地公主的任性與不信任心也讓你開始懷念與呆傻學弟在一起的快樂。此時,你發現褚冥漾才是你的真愛,只是你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了才明白他的重要性。

「對不起,褚,我是個大笨蛋竟然為一個花妖精而傷了你的心。褚,無論你在哪裡我一定都會把你找回來的。」冰炎暗忖。


好吧,我拖超久才把這篇放上來,不小心潛水潛太久


內容有錯請通知我,我會立刻改der~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冥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